繁體
简体
English
 
關於孚瑞

孚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5年,自創始之初即致力於為全球市場提供最優質之氟化彈性體相關產品。有鑒於市場的快速變化與更經濟化的需求,配合台灣經濟部工業局之半導體耗材在地化生產政策,我們打造台灣製造的氟橡膠自有品牌。透過以往在市場上累積的經驗與口碑,努力實踐品質的承諾。我們不僅設計我們自己的氟橡膠產品,同時也與本地製造加工夥伴緊密協作,在製造與技術上皆能竭誠為客戶提供所需之最佳解決方案。 冀望能打破唯有進口品牌至上的迷思,並將台灣製造的產品推向國際。


孚瑞科技有限公司相信良好的溝通才是選擇正確材料的不二法則。我們不僅提供多元化之產品線,包含全氟化彈性體的混練膠,我們也同時提供氟化彈性體(fluoro-elastomer, FKM)與全氟化橡膠(perfluoro-elastomers, FFKM)製造之標準部元件;亦接受針對貴公司需求來量身訂製的客製化FKM/FFKM產品。基於孚瑞科技多年來從事FKM/FFKM產業經驗,我們有信心也有實力提供您兼具最佳品質與最具價格競爭力之產品。


孚瑞科技有限公司並不滿足於扮演產品的提供角色,因為我們對製造生產的了解與能力,我們更期待為您提供全方位解決方案。對孚瑞而言,能有與您一起合作成長的機會,將是我們莫大的榮幸,也相信憑藉著我們於氟化橡膠領域的專業知識與技術,能為您提供最佳之服務品質。 長期穩定的供應商是您事業的合作夥伴,我們願為您的騰達發展盡已綿薄之力。請給我們一個機會,我們相信會以更合理的價格,更好的品質與快速的回應建立我們長久的合作關係。我們沒有誇大渲染的產品宣傳與包裝,實事求是並真誠期待與客戶一同成長,歡迎您隨時與我們交換意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孚瑞科技有限公司
地址 : 114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1樓之23
電話 : 02-22173688
傳真 : 02-22176411
郵件 : sales@fluorez.com.tw

 



Tel : +886-2-22173688          Fax : +886-2-22176411
114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80巷6號11樓之23

Fluorez Technology Inc.© 2011
www.icondrawer.com
Designed by GetTemplate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