石油与化学工业应用

石化工业设备面对各种高温高压与高反应性的化学品与触媒。如何减少设备停机维修维护的次数与时间,成为密封件选用的关键,而不论是机封,泵阀,或反应槽,密封件都属于重点零组件,选用孚瑞科技提供的耐腐蚀,耐高温,低压缩变形全氟橡胶,满足您安全与产能持续的双重需要 。

半导体制程应用

半导体设备要求密封件能兼容耐受性与高洁净度,孚瑞科技提供各种制程用全氟橡胶产品:
湿制程:耐腐蚀,耐溶剂,低金属离子全氟橡胶
电浆制程:耐等离子,耐反应气体,耐高温,低释气全氟橡胶
热制程:耐高温,低压缩变形,低金属离子全氟橡胶

平面显示器制程应用

新世代大尺寸面板OLEDMicroLED制程中滚轮运输,光刻胶涂布刮除与薄膜设备密封需要耐溶剂,耐高温,无印痕的全氟橡胶,孚瑞科技依各种制程需求提供各世代显示器产业使用全氟橡胶O型圈及非标客制件产品,满足您完善的耐化学性与印痕解决方案。

食品医药产业应用

食品与生技制药机械,容器,管线等处,要求低污染与无有害物释出,免除伤害人体之虞,孚瑞科技提供的FDAUSP VI全氟橡胶产品,耐蒸气,耐腐蚀与耐高温特性。不仅满足设备CIP&SIP需求,且全都经过国际公正检验单位测试与认证,提供客户在食品与药品制造,医疗器械或人体植入物应用。

台湾孚瑞科技

A FFKM Total Solution Provider

孚瑞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公元2005年,以欧美日进口原料, 自有配方混练與模具开发的一条龙式服务模式供應全氟橡胶产品,打造台湾制造的全氟橡胶自有品牌,提供您各种工况的最佳解决方案。

我们的服务

Wide Varity of FFKM Products

  • 全氟橡胶FFKM混炼胶
  • 全氟橡胶美标、日标、公制标准件O型圈
  • 全氟橡胶FFKM异型件与客制件
  • 全氟橡胶/金屬複合件製作
  • 全氟橡胶客製配方開發

銷售渠道

Sales Channels